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国后卫受邀将赴葡超试训 或与张呈栋成队友

2012年01月13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后卫受邀将赴葡超试训 或与张呈栋成队友

中国后卫李昊祯受邀将赴葡超贝拉马尔队试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葡超球队贝拉马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来自中国的年轻中后卫李昊祯将在下周前往葡萄牙接受贝拉马尔队的试训。据悉,如果李昊祯在试训中表现出色,将在冬季转会期与贝拉马尔签署正式合同。换句话说,李昊桢有望与张呈栋成为队友。

李昊桢1989年出生,身高1.91米,体重超过80公斤,司职中后卫,出自上海申花梯队。先后在陕西中新和南昌恒源效力,在南昌队时深得主帅朱炯信任,分别出任过主力中后卫和后腰。由于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出色,李昊桢还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过08年的亚青赛。

李昊桢和目前在贝拉马尔获得成功的张呈栋曾是国青队的队友,此次能得到贝拉马尔俱乐部的试训邀请,与张呈栋有很大关系。贝拉马尔俱乐部官网这样介绍李昊桢:“效力于中国南昌足球俱乐部的李(昊桢)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年轻防守球员,下周他将来此接受试训。球队主帅鲁伊-本托期待李昊桢能在试训中有出色表现,如果试训达到各项要求,李昊桢将在冬季转会期与球队签署正式合同。”

葡萄牙媒体《纪录报》对李昊桢将前往贝拉马尔试训也有相关报道,“张呈栋在葡超获得成功,贝拉马尔俱乐部才继续在中国挑选年轻球员。如果李昊桢试训成功,他将有望和张呈栋成为队友,这将有助于提高中国足球的影响力。”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