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主场观众齐喊周苏红上场 主教练劝球迷别太急

字号:T|T

本报讯 赢了。在输球有可能无缘小组前四的巨大压力下,开元女排昨天在长兴主场3∶0完胜福建女排,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开元女排晋级小组前四希望大增。

“1、2、3,周苏红(微博) 上一个。”

比赛过程中,眼看大比分领先,比赛即将结束,现场的长兴球迷不满足于一场胜利,他们还希望看到长兴的骄傲周苏红亮个相。要知道本赛季宣布复出后,周苏红仅仅在客场出过场,在主场还没上过呢。

听到家乡球迷的支持,场边的周苏红忙向场边球迷示意感谢。不过,到终了开元女排3∶0完胜福建女排,她还是没有上场,把出场悬念留到了下一场。

“不要急啊,你们会看到周苏红场上风采的,不过不是现在,她恢复训练才一个月呢。”主教练吴胜赛后回应记者说,他更希望看到一个强大的周苏红在长兴赛场出现,而不是仅仅到后排接几个球。

谈起本场比赛,吴胜却并没有太多的喜色。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让这个上赛季带领一帮小将勇夺第四的汉子一声长叹——“我们现在是重灾区啊。”

“真的是没人了。王显芬一伤,副攻位置上连个替补都没有,罗瑜(微博)和杨舟(微博)擅长的都是3号位,2号位进攻这个点怎么打?”说到赢球,吴胜显得并不兴奋,反而向记者诉起苦来。

他告诉记者,小将杨舟支撑脚的膝关节曾经做过半月板手术,打不了2号位,比赛中为了让2号位“飞”起来,不得不安排罗瑜尝试2号位进攻——“罗瑜膝盖也有伤的,五个客场连续打下来,跳也跳不起来,怎么飞?”

“要么有伤,要么状态不好,只有接下来一场一场打吧。”和去年大家期望不高却异军突起相比,今年饱受期望却步履艰难,这个反差有点大让吴胜这位中国排坛新锐主帅有点头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