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安德鲁琼斯续约扬基 传奇外野手曾十获金手套

2012年01月03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德鲁琼斯续约扬基 传奇外野手曾十获金手套

下个赛季安德鲁琼斯将继续身披洋基球衣征战大联盟

尽管新年将近,人们又要进入另一个假期,纽约洋基的高层们并没有停止工作,他们与已经在2011赛季合作了一个赛季的外野手安德鲁琼斯续签了一份一年的合同价值两百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一份合同还包含着一百四十万美元的奖励金。

今年34岁的安德鲁琼斯在过去曾经有过显赫的经历,出自亚特兰大勇士的农场系统的他曾经是联盟中最好的中外野手之一,曾经10次夺得金手套奖,并且在2005赛季击出了51支全垒打,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击出了420支全垒打,凭借他出色的守备能力和长打能力,即便他的打击率并不算高,他也依然可以被算作是一名接近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上个赛季,琼斯作为洋基对阵左投时的奇兵在出战的77场比赛中取得了222次打席,并且在有限的时间中击出了可圈可点的13支全垒打。而洋基看重他的是他对左投时的表现,在面对左投时,他的打击率是可圈可点的.286,并且击出了他13支全垒打中的8支。下个赛季,洋基指定打击的位置将很有可能被他们的顶级新秀蒙特罗所占据,琼斯将可能更多的作为代打或轮换外野手在面对左投先发时出场。签下这一名有一定长打能力并且经验丰富且受到队友喜欢的球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对洋基下个赛季冲击冠军都是有好处的。而琼斯自己对于留在洋基也是感到十分快乐的,据可靠消息,琼斯也受到了其他几支球队薪金更高的合约,但是他却选择留下,因为他对去年的情况感到满意。

就如笔者之前所说,洋基并没有打算像往年一样大撒银弹,就洋基现在的阵容,除了游击手的位置上队长德雷克基特年龄相对较大和三垒手的位置上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近年饱受伤病困扰外其他守备位置都拥有处在黄金年龄段的球员坐镇。而基特和罗德里格斯即便在守备能力上比之往年有所下降,但是在打击上,他们如果健康的话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而救援投手方面,洋基的牛棚可以说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加上廉价补进的日本左投冈岛秀树,这一个牛棚在明年的表现依然是可以期待的。至于最为重要的先发投手群,即便洋基上个赛季并没有一个可以稳坐二号先发的优秀投手,但是除却农场有不错的新星可供调遣,相对于高薪签下自由球员,洋基管理层更希望AJ伯奈特和菲尔休斯两名在球队有过出色表现的投手能东山再起,明年的洋基依旧是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此外由美国棒球作家协会进行的名人堂的投票已经结束,结果将在明年的1月9日公布,届时笔者也将对入选名人堂的球员还有票选的结果进行全面的介绍。

(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