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梦剧场:圣诞节很冷清 小贩生财有道

2011年12月25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曼彻斯特讯 (特派记者郭强 梁帅 占阳)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假期的开始,平安夜前夕。腾讯体育的几位记者经过2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终于抵达曼彻斯特。26号曼联(微博 数据) 将在主场迎战维冈竞技,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我们前往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提前感受了一些梦剧场的激情,感受平安夜的“宁静”。

和北京上海等中国大城市不同,平安夜曼彻斯特的街头安静无比,不见噪杂的商户促销,也不见满大街的《Jingle Bells 》的喧闹,老特拉福德大门前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多的观光客。据记者了解,平安夜本地的球迷都会选择在家和家人团聚,所以梦剧场门前更多的是一些外地的游客,特别是中国留学生比较多,零星有几个兜售曼联围巾等小礼品的小贩。26号曼联和维冈竞技的比赛开打,相信当时的老特拉福德不会这般“冷清”。

相关微博:

  • #曼联#探访儿童医院 爵爷捐款50万支持抗癌】据英媒《每日邮报》12月24日消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降至,曼联多位球星探访了曼彻斯特市一家儿童医院,给患病儿童带去了圣诞礼物。曼联主帅弗格森则是为抗癌事业捐款50万英镑。国际足球(@isoccer) 英超(@英超) @*56100265 http://url.cn/3thkJL
    2011-12-24 09:05:4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