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重庆晨报:拯救女足的福音

2011年12月16日08:0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国女足空前低谷的时候,朴星辰站了出来,给正在困境中的中国女足注入一剂强心剂。有人将朴星辰视为恒大第二,投入3000万组队,建造足球基地,甚至开办足球学校,一切的手段都同恒大当年有着惊人相似。且不说朴星辰种种想法能否实现,但是作为敢于投资女足的第一位富豪,期望他的出现能够为中国女足的未来打下基础。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阿尔滨正在接触西多夫,劳尔、菲戈、皮埃罗、托蒂等大牌正在和中超联赛传出绯闻;绿城请来了冈田武史。“中国足坛军备竞赛”得到世界的关注,英国《太阳报》称,中国足球在低谷中开始反弹,革命性风暴将席卷全球。

强力风暴的源头,来自于去年的恒大。恒大大手笔投入,成功夺取中超冠军,让其他球队羡慕的同时,也引发中超引援热潮,各队也对恒大方式谙熟于心———打明星牌,依靠明星球员带动整个球队的发展。

如今的朴星辰正走在当年恒大的路上,我们可以想象,一旦以国家队为班底的星元女足打造成功,将对中国女足带来冲击———促进各个俱乐部加大投入,引入更多的强援,女足队员的待遇可以得到大规模提升,更多的女孩可能投入到足球运动中来。如此一来,我们又可以憧憬重回铿锵玫瑰时代。

文/何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