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欧冠抽签最怕一强敌 枪手切尔西皆不足惧

2011年12月14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即将在欧足联总部进行。AC米兰(微博 数据) 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包括拜仁(微博)慕尼黑、希腊人竞技、阿森纳(微博 数据)本菲卡、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红黑军团助教塔索蒂和名宿巴雷西都表示最不希望抽到银河战舰。

与青年队一起庆祝圣诞节的AC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认为银河战舰是最不希望碰到的对手,“我认为皇家马德里是我们有可能在第二轮碰到的对手中最强大的。皇马(微博 数据) 的水平看起来比上赛季强了很多,更成熟了,但拜仁慕尼黑也很强。以小组次席出线,我们会遇到更多的风险:50%的几率会抽到一般水准的球队,另外50%则会遇到顶级球队”。

巴雷西则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也表示不希望碰到穆里尼奥的皇马:“我相信本赛季的米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可以在联赛和欧冠做的很好。周五的抽签唯一害怕的就是抽到皇马,遇到其他球队我们不会有任何恐惧”。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