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或任女足主帅惹争议 他原是殴妻门主角!

2011年12月08日15:03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提示:李霄鹏辞去国家女足主帅之后,日前有消息称他的山东老乡、前国家女足助教郝伟将接替国家女足主教练一职,提起郝伟大家熟悉他的原因可能不是因为他踢球时的哪些表现和做助教时的“助功”,而是他在2000年的时候和前妻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在女足的教练成员中喜欢“打老婆”的不止郝伟一人,还有另一位山东籍助教王超(微博),来自礼仪之邦的哥几个并没有表现出君子的风度。

自从去年4月,山东大汉曹景伟出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以来,他先后任命山东老乡李霄鹏为国家女足主教练,殷铁生为国家青年女足主教练,范学伟为国家少年女足主教练。此次又把他的另一位山东老乡扶上国家女足帅位,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目前国字号女足主教练全是山东“他二舅”。

本报综合消息

在李霄鹏主动辞职后,谁将成为新任国家女足主帅,颇受外界关注。昨天记者了解到,前女足助教郝伟将出任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目前足协正准备将郝伟担任女足主帅一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在走完程序之后他将走马上任,率队开始冬训。而李霄鹏辞职之后,中国足协曾考虑过聘请一名外教。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三年当中女足并无大赛考验,主要精力还是放在锻炼队伍上,足协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后,最终认定女足主帅还是从国内筛选。作为前女足助教,年轻的郝伟得到了女足上下的“认可”,最终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作为前女足的助教,郝伟对这支女足队伍还比较了解,而且又年轻,让他来执教,对球队而言不会有大的波动。”

“郝伟 王超殴打妻子事件”回放

◆郝伟与前妻杜琳娜在1999年结婚。后来,郝伟搞起“婚外恋”,并与妻子协议离婚。为了争取儿子的抚养权,2000年,郝伟带了一帮人冲入其老丈母娘家行凶,郝伟的妻子和岳母因阻止其流氓行为而被打伤,其岳母竟被拖出了楼外。

◆王超与前妻王博是2001年登记结婚的。据他的前妻王博透露,她蜜月刚过便遭惨打,王超甚至当着老丈母娘的面把王博打得右耳耳膜穿孔。而他的岳母崔女士被他一顿拳脚之后,便送进了医院,最终两人对簿公堂,正式离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