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16强火热出炉:巴萨皇马领衔 两黑马入围

2011年12月08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战罢,16支晋级球队也全部产生。西甲(微博 数据) 双雄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领衔,意甲(微博 数据) 有国米(微博) 、AC米兰(微博) 那不勒斯3强,英超(微博 英超) 仅有切尔西(微博)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突围成功。德甲则是拜仁(微博)勒沃库森作为代表。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英超双雄曼城(微博)和曼联(微博)双双被淘汰,阿贾克斯里尔和特拉布宗也饮恨出局。就16强联赛分布来看,意甲意外拔得头筹,除乌迪内斯在资格赛出局外,本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的三支球队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均顺利晋级。希腊人竞技巴塞尔无疑是两匹成色最足的黑马,前者在最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冲出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泽尼特组成的包围圈。而巴塞尔则是在主场2-1力克上赛季欧冠亚军曼联,力压红魔晋级。

小组第一出线球队:拜仁、国际米兰、本菲卡、皇马、切尔西、阿森纳、希腊人竞技、巴塞罗那(微博)

小组第二出线球队:那不勒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尔、里昂、勒沃库森、马赛、泽尼特、AC米兰

随着16强的出炉,淘汰赛的抽签对阵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产生。根据相应的规则,同国联赛和此前同组的对手将回避。根据这个原则,在欧冠淘汰赛首轮也可能产生一些强强对话,比如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AC米兰,就是谁都不愿意碰到的。

如果仔细看看出线球队,很轻易的就可以列出一些可能出现的对阵情况,比如AC米兰VS皇马、AC米兰VS切尔西、AC米兰VS拜仁、那不勒斯VS阿森纳、那不勒斯VS皇马这样的重量级对话,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