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夏奇拉祝福巴萨击败皇马 盼化身保罗预知赛果

2011年12月06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奇拉祝福巴萨击败皇马 盼化身保罗预知赛果

夏奇拉和皮克成双成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歌坛天后夏奇拉受访时谈到了即将来临的国家德比,鉴于皮克女友的身份,夏奇拉自然偏向巴萨(微博 数据) ,但她也承认了皇马(微博 数据) 的强大。

本赛季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各方媒体纷纷开始造势,各种数据分析、名人言论层出不穷,为此有媒体还特地采访了皮克的女友夏奇拉,而答案也很明显,夏奇拉希望“巴萨能拥有足够的运气”。

“当然了,因为我已公开了与皮克的恋情,所以要义无反顾地支持巴萨。”夏奇拉说道,“我希望我就是章鱼保罗,或者我家有一只保罗,能够告诉我答案。”

尽管夏奇拉支持的是巴萨,但她也不能忽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皇马,她表示:“这两支球队都令人难以置信,皇马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现在也懂一点足球了,所以我能稍微谈一下,我相信这会是一场伟大的足坛盛事,无论从哪方面看。”夏奇拉目前仍身在哥伦比亚,相信届时她会出现在看台上支持皮克。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