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橄榄球手遭球迷狂抽耳光 忍气吞声不还手(图)

2011年11月30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众所周知,像橄榄球这样的运动会有身体的接触,球员们也一般都脾气火爆,因此球员之间的冲突就屡见不鲜。当然,球员与球迷之间偶尔也会发生冲突,场面火爆的事件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不过却有这样一位球员,在被球迷连扇耳光之后,依然显得十分淡定,没有做出任何反击的行为。

近日,橄榄球赛场就发生了这样一件“怪事”。在一场橄榄球的比赛当中,一位橄榄球球员遭到了对手球迷的袭击,但却无动于衷,不仅没有反击,反而还淡定的寻求裁判的帮助。

当时,比赛正在进行,球出了界外。本次事件的主角迅速跑到了界外拿球,就在他弯下腰捡球的瞬间,支持对手的球迷用水喷向这位球员。见此情景,该球员站了起来,走向球迷,然而令人更加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就在该球员走近球迷的瞬间,这位球迷连续用左手扇了球员几个耳光。

更加令人诧异的是,该球员对于球迷极具挑衅的行为竟然无动于衷,堪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显得十分的淡定,任由球迷扇自己的耳光。根据我们的印象来说,一般的运动员脾气都非常火爆,如果有球迷如此招惹他们,他们肯定会反击,甚至会采取十分凶横的行动。但该球员却很“反常”,他似乎深知“冲动是魔鬼”的要义,于是在忍受了球迷的袭击之后,他并未让自己的情绪失控,反而是直接离开,去找裁判寻求帮助,最终裁判不得不请那位球迷离开。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之后,那位球员所在球队的工作人员倒是很激动,立刻跑到球迷跟前,口中还在说着什么,脸上写满了“怒气”。这更加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球员不仅够淡定,而且很好的诠释了职业体育精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