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时光天使试训成员性感红衣秀

2011年11月30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1月29日,腾讯体育讯:中国第一台球美女歌手天团时光天使组合(http://t.qq.com/timeangelclub)日前结束了2011年度试训成员的选拔工作,最终从报名的两百位美女选手中,选拔出了3位在歌唱技巧、舞蹈技艺和台球技艺三个方面都比较出色的成员,她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米西西、来自西安的段辛諪、和来自兰州的郗淼颜。这三位台球美女歌手从即日起将成为时光天使组合的正式试训成员,试训结束后则将有机会成为该组合的新任成员。

据悉,时光天使组合作为一个同时跨越体育和文艺的全新娱乐组合,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运动又爱歌舞表演的女孩儿报名加入其中。不过,时光天使的正式成员要求严格,一般报名者需要经过面试、歌舞考试、台球运动考试、试训等多个阶段,只有在歌唱、舞蹈、台球等多方面均表现最出色的美女才能最终加入该组合。时光天使(TimeAngel)未来将不断的推出更多“新鲜面孔”和完全原创的动感歌舞。并将在北京、上、广州等地开辟更多的合作台球俱乐部,组合正式成员和试训成员将定期前往这些合作俱乐部中与台球迷打球互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