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协主席:刘翔已成熟 伦敦若夺牌应感到满意

2011年11月30日06: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协主席:刘翔已经成熟 伦敦夺牌应感到满意

资料图: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北京11月29日电 四年一届的中国田径协会代表大会29日在北京举行,成功连任田协主席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展望伦敦奥运会前景时说,“如果刘翔能在伦敦登上领奖台大家就应该感到满意,因为他该做的都非常努力去做了”。

  “我感觉现在的刘翔特别成熟了,心态比较平和且精神状态非常好,伤病的恢复也比较好。刘翔只要正常发挥,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我觉得这对于他的个人运动生涯也是一个美满的结局。不管他拿到牌、银牌还是铜牌,我觉得大家也都能满意。”段世杰说。

  尽管刘翔与另外四名奥运冠军陈跃玲、王军霞(微博)、王丽萍(微博 博客) 邢慧娜共同当选本届田协委员,但是“翔飞人”并没有出席当日的会议。据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介绍,目前刘翔正在美国边恢复边训练,30日即将返回上

  “这次刘翔赴美主要有两方面目的,一是换一个环境,在美国进行专门的康复和体能恢复训练,另外是借这次出国机会找一些专家对他的脚伤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和评估,”冯树勇说,“刘翔回到上海后将逐渐进入专项训练。”

  中国田径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冬训动员大会本月6日在南京仙基地举行,此次冬训的效果将直接影响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成绩,冯树勇当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冬训将注重提高针对性和训练质量,通过认真分析每一个运动员目前具体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在注重提高运动员实力的同时,在实战能力上也要进一步提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