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综述:柳延星组合逆转 丹麦强档涉险晋级

2011年11月26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1/4决赛较量。男双项目上,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和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炫,均是在经过三局苦战后过关,获得了四强席位。

鲍伊/摩根森2-1 亨德拉/ 马基斯

赛会3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迎战印尼组合亨德拉/马基斯,鲍伊/摩根森经过三局苦战以2-1(22-20,21-23,28-26)惊险胜出。首局比赛里,鲍伊/摩根森率先占据主动,利用直线杀球和网前扑杀占得先机,以3-0领先。亨德拉/马基斯则是通过高质量的封网及网前劈吊,将比分追成4平。鲍伊/摩根森再通过拍相持中的优势,连得4分后以8-4领先。亨德拉/马基斯则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以劈杀对角来迫近分数,将比分迫近为14-15。在鲍伊/摩根森连得3分后,以18-14领先。亨德拉/马基斯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在多拍的相持球中占得上风,将比分追成20平。鲍伊/摩根森则利用斜线进攻拿到关键分数,以22-20涉险胜出。

次局较量里,双方进行的更加激烈刺激,比分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一路战成4平。鲍伊/摩根森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得以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亨德拉/马基斯则以犀利的网前小球,辅以连续封网,以11-9反超。双方竞争日趋激烈,在鲍伊/摩根森网前杀球得手后,以18-15取得3分优势。亨德拉/马基斯则是通过后场杀直线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18平。在僵持至21平后,亨德拉/马基斯开始发力连得两分以23-21胜出。

决胜局里,鲍伊/摩根森再凭借着网前重扣及中路大力杀直线觅得先机,以7-3领先。而亨德拉/马基斯则凭借着跳起杀球和头顶杀斜线,将比分追成7平。此后双方谁也难以拉开比分,比赛也随之僵持一路战至26平。鲍伊/摩根森在关键时刻显露出了老道的经验,以28-26艰难胜出获得晋级。

柳延星/高成炫2-1 古健杰/ 陈文宏

4号种子柳延星/高成炫和5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直接的竞争,亦是相当激烈。经过三局苦战,柳延星/高成炫方以2-1(18-21,21-12,21-17)艰难胜出,获得四强的资格。首局比赛里,双方大部分时间均呈现僵持态势,古健杰/陈文宏曾凭借着网前对吊及后场高质量的劈吊,取得9-6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则是利用网前扑杀及后场杀直线,连得3分追平。当柳延星/高成炫以18-16领先时,古健杰/陈文宏迸发出了巨大斗志,连得5分以21-18逆转胜出。

次局比赛里,双方在僵持至5平后,柳延星/高成炫开始发力,凭借着犀利的劈杀连得两分,但随后古健杰/陈文宏将比分追成8平。柳延星/高成炫则利用跳杀及网前的平杀,再度打出高潮,以21-12胜出。决胜局时,古健杰/陈文宏一度取得10-6领先,柳延星/高成炫在后场跳杀直线及大幅度的杀对角将比分追成14平后,便掌控了主动权,并以21-17拿下决胜局,以2-1的大比分胜出。(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