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HL > 新闻 > 正文

NHL观战指南——费城飞人队

2011年11月25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HL观战指南——费城飞人队

费城飞人队(Philadelphia Flyers)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NHL球队,隶属于东部联盟的大西洋分区。费城飞人队成立于1967年,是NHL第一次球队扩充时建立的球队。至今获得过2次赢得斯坦利杯冠军。第1次是在1973-1974赛季,是除了原始六队之外第一支队触摸斯坦利杯的队伍,另外1次获得冠军是在1974-1975赛季,飞人队也成为NHL史上第1支非NHL原始六队卫冕斯坦利杯的球队。在1979-1980赛季,费城飞人队曾连续35场比赛保持不败记录(25胜-0负-10和),此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飞人队在加入联盟期间赢得0.578的胜率(截止到09-10赛季结束),是NHL联盟第二好战绩,仅次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0.590的胜率)。球队主场是“Wells Fargo Center”(富国银行球场)。此外,飞人队除夺得两次斯坦利杯冠军外,还获得过8次东部冠军和16次分赛区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