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体坛“红豆猥亵案”频发 多少无辜幼童遭毒手

2011年11月25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红豆猥亵案”频发 多少无辜幼童遭毒手

9岁被猥亵的巴西游泳名将玛拉尼昂

腾讯体育讯 歌手红豆因为猥亵名儿童再度被判刑四年,而且他放弃了上诉的机会。类似这样的事件在体育圈也不胜枚举,那些披着伪善外衣的人,究竟伤害了多少无辜幼童?

瑞典跳高王子帕特里克-索伯格10岁时就曾遭到教练的毒手,这位后来成为他继父的著名教练借着两人一起出去比赛的机会,强行逼索伯格跟自己住一间房。后来的事可想而知,共用浴室、同居一室,这名可怜小男孩的清白就这么毁在当时已经四十多岁的教练手里。

当然,体育圈大部分的性侵、猥亵受害者都是女童。一名8岁多的英国小女孩被父母送到网球学校学习,没想到她的教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恋童癖。在教授这些小女孩打球期间,他经常借故把孩子单独留下,然后肆无忌惮抚摸她们的身体。后来,一名15岁的未成年少女向警察告发了这件事,但是这名狡猾的教练却辩称,自己从来没有跟任何一名女孩发生性关系,所以最多算是猥亵。

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巴西游泳运动员玛拉尼昂,她也是从9岁开始就遭到教练的“毒手”,起初教练只敢做些猥亵的举动,比如抚摸一下她的胸部之类,不敢有什么实质性的侵犯。但看到玛拉尼昂根本不敢反抗,于是这名教练胆子越来越大,最后终于发展到了性侵犯,这也给玛拉尼昂一生都留下了阴影。

似乎每一名猥亵犯,在一开始都不敢采取太过激烈的行为,生怕被害者去报案。曾培养出奥运体操牌选手柳金的学院就有一名体操教练,多次猥亵练习体操的幼女。因为纠正体操动作的时候,有很多可以上下其手的机会,于是这名教练便公然触碰那些女孩的私密部位,甚至还借机在她们身上磨蹭。后来不知道是不是欲壑难填,他强奸了一名14岁的少女,结果被对方家长告上法庭,这下才算阴沟里翻了船。

因为很多从小从事运动训练的孩子,对教练都有莫名的敬畏,所以才让部分害群之马有机可趁。真希望受到类似伤害的孩子都能尽快抚平心灵的创伤,不要让这些龌龊的回忆影响一生。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