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感慨平局亦残酷 大将:干掉巴塞尔晋级

2011年11月23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微博)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主场2-2被本菲卡逼平,不仅错失以小组头名身份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的良机,反而将自己推向末轮必须不败方能出线的境地。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大将弗莱彻还是对红魔连续第6个赛季杀入淘汰赛充满了信心。

欧冠小组赛5轮战罢,本菲卡和曼联同积9分,战胜加拉茨钢铁巴塞尔以1分之差落后。末轮红魔做客瑞士挑战巴塞尔,至少要保持不败才能顺利小组出线。本场赛后英国媒体为曼联没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下3分而感到惋惜,对于红魔阵中一些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不过爵爷拒绝批评手下的表现,而是信心满满的表示将在瑞士“解决战斗”。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可是胜利溜走了。 不过我依旧对我的球队有信心。(没有取胜)非常令人失望。我们今晚踢得很好,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足球。我一点也不怪罪我的球员,他们踢得很棒。但这就是比赛,有时很残酷,今晚对我们来说就够残酷的。”

菲尔-琼斯的乌龙球令曼联开场就陷入被动,虽然贝巴和弗莱彻联手完成反超,但不到1分钟后德赫亚的失误就令艾马尔追平了比分,最终2-2保持到了终场。弗格森表示:“老实说这真够诡异的,一个乌龙和德赫亚的一次传球失误。我认为我们必须得进入节奏和速率。我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始,三四分钟便丢了一个球。这就像将你体内的气体抽空,又像船帆遭遇了风的阻力。不过进入比赛后他们踢得很好,上半时有两三次可能得分的机会。很不走运我们没能赢得比赛。”

鲁尼、安德森、克莱维利等主力球员的受伤让弗格森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不过爵爷并不想以伤病作为没能取胜的借口,“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今晚也有一些伤病,但我不能抱怨阵容。他们今晚证明了自己,做得真的非常好。”

达伦-弗莱彻为曼联打入了第2球,一度给红魔带来夺取3分的希望,这也是他继曼彻斯特德比为红魔打入唯一进球后再度有所斩获。下一场与巴塞尔的较量将是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弗莱彻和恩师一样,对曼联晋级抱定信心。

弗莱彻表示:“(小组出线)仍然有可能,最重要的是你最终能晋级,杀入淘汰赛阶段。很明显我们需要一次巨大的帮助,希望小组赛最后一轮本菲卡不胜而我们获胜,从而夺得小组头名晋级。不过我们仍要在巴塞尔付出巨大努力。”苏格兰中场也为曼联此役没有能够取胜而感到惋惜:“我们在最糟糕的时刻丢球了,但我们仍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去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曼联将做客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挑战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塞尔,红魔能否小组出线,成败在此一举。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