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VS萨格勒布首发:本泽马搭烟枪 C罗替补

2011年11月23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03:45,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微博 数据) 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皇马在此前4场小组赛上取得全胜战绩打进10球不失1球,已经提前2轮出线,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则4场全败已经提前出局。此役,皇马只要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就可以锁定本组头名,此前皇马已经11连胜,不过穆里尼奥仍然警告球队不可大意,“这是一场蕴藏锋风险的比赛,在萨格勒布我们派出最佳阵容也只是赢1-0。”

此役主场战萨格勒布,将是伯纳乌球场迎来的第1500场正式比赛,此前1499场较量,皇马取得1154胜214平和131负,胜率达到76.98%,而皇马也将冲击欧冠改制后的第200个进球。

此役,穆里尼奥排出本泽马伊瓜因的双前锋,C罗(微博 数据) 替补。沙欣、阿隆索、卡列洪和厄齐尔构建4中场,拉斯-迪亚拉客串右后卫,拉莫斯和瓦拉内出任中卫组合,佩佩替补,阿丹顶替卡西利亚斯出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方面,贝奇拉伊和阿利斯帕西奇联袂锋线,队长巴德尔吉坐镇中场。

皇马(4231):

门将:13-阿丹

后卫:24-拉斯-迪亚拉、4-拉莫斯、19-瓦拉内、15-科恩特朗

中场:21-卡列洪、10-厄齐尔、5-沙欣、14-阿隆索

前锋:20-伊瓜因、9-本泽马

替补:1-卡西利亚斯、3-佩佩、18-阿尔比奥尔、6-赫迪拉、11-格拉内罗、16-阿尔滕托普、7-C罗

萨格勒布迪纳摩(442):

门将:30-科拉瓦

后卫:24-维达、13-托内尔、25-库弗雷、3-伊瓦涅斯

中场:5-卡莱罗、8-科瓦西奇、16-巴德尔吉、10-萨米尔

前锋:21-贝奇拉伊、20-阿利斯帕西奇

替补:12-隆拉里奇、11-托卡克、6-阿德米、7-莱科、23-波克里瓦奇、55-卡维纳、99-克里斯塔诺维奇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