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博士身家大甩卖获捧场 140件藏品拍出350万

2011年11月21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雅虎体育网》消息,离开球场24年之后,“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想不到自己还能赢得这么漂亮。他的藏品拍卖会刚刚落下帷幕,众买家纷纷前来捧场,最终“J博士”的140多件藏品总共拍出了350万美元!

帮助“J博士”拍卖藏品的机构表示,“J博士”的超过140件藏品获得了欢迎,最终合计拍卖了350万美元。此次拍卖活动从10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总算是功德圆满。

在“J博士”的拍卖品当中,以下几件最受欢迎:“J博士”1974年在新泽西篮网队获得的ABA总冠军戒指,拍出了46.05万美元;“J博士”1983年在费城76人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拍出了24.42万美元;“J博士”1983年的全明星赛MVP奖杯,拍出了11.52万美元;“J博士”1987年5月3日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所穿的球衣,拍出了8.88万美元;“J博士”1974-75赛季在ABA获得的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拍出了1.73万美元。虽然“J博士”总共拍出了140多件藏品,但是从价值上来说,这五件藏品显然是最贵重的,这五件藏品就拍卖了92.6万美元。

尽管“J博士”曾拥有过这么多与篮球有关的藏品,但是他告诉美联社的记者,称自己并不是疯狂的收集狂。“J博士”准备将拍卖所得的一部分捐赠出去。

61岁的“J博士”表示,搞这个拍卖活动并不是自己在经济上遇到了困难,而是希望将这个活动当做庆祝自己职业生涯活动的一部分,这是他计划已久的事情。“J博士”还称,自己仍有很多私人珍藏没有拿出来,而那些珍藏才是自己将永远保存下去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