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金童都不靠谱 切尔西1月瞄准4大射手救急

2011年11月21日04: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金童都不靠谱 切尔西1月瞄准4大射手救急

现在的切尔西锋线只有斯图里奇靠谱?

腾讯体育讯 射门19比9,但比分却是1-2,切尔西挥霍了太机会,也尝到了恶果。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博阿斯将宝押在刚解禁复出的德罗巴身上,事实上,蓝桥魔兽并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而博阿斯给托雷斯的时间又太少,在这样一场关键之战上,切尔西只能靠替补出场的22岁小将斯图里奇独撑场面……

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第一脚攻门就为切尔西进球,马卢达突入禁区大力传向门前,尽管德罗巴前点漏过,但斯图里奇在最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最正确的位置,将皮球送进雷纳的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在整个2011年,斯图里奇在英超联赛上出战28次,这是他打进的第16个进球,效率极高。22岁的斯图里奇在切尔西渐入佳境,一方面证明他的进步真的很大,另一方面也从侧面说明了切尔西的锋线危机。

切尔西在英超12轮过后,进球数为25个,在联赛中仅排在曼联曼城之后,应该说火力还是不错的,但在这25个进球中,由前锋完成的仅仅只有11个。要知道切尔西一线队有8名前锋,其中中锋就有5名,这11个进球斯图里奇包办了其中的5个,托雷斯和马塔各两个,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只有1球入账。

在英超联赛上,切尔西队内射手王是兰帕德,打进6球,而特里也以3球与拉米雷斯并列第三。相对于切尔西的豪华锋线,这个队内射手榜不得不说是一种讽刺。在切尔西一线队的8名前锋中,德罗巴33岁,阿内尔卡32岁,状态都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而托雷斯则始终难以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虽说今夏重购进了小魔兽卢卡库,但比利时小将还无法立即打上主力。

翻看各大联赛排名前列的球队,至少有一名出色的射手来攻城拔寨,领头羊曼城是哲科和阿奎罗,还有个连续进球的巴洛特利,而范佩西连续5轮进球,阿森纳(微博 数据)也迎来5连胜;拉齐奥能在12轮过后排在第2,依靠的也是克洛泽的火热状态;拜仁戈麦斯门兴罗伊斯沙尔克亨特拉尔,这几支球队都名列积分榜前列,西甲就更不用说了,只要梅西(微博 博客)和C罗(微博 数据) 状态出色,巴萨和皇马(微博 数据) 赢球就毫无悬念。

切尔西阵中,现在恰好缺少的就是一个有稳定进球率的当打射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有可能在冬季离队,AC米兰对二人都有兴趣,如何保持冠军竞争力,博阿斯可能需要通过转会市场来增强实力。从现有的转会传闻来看,包括伊瓜因帕托卡瓦尼都在切尔西的视线中,而经纪人也称,切尔西曾报价8000万求购波尔图“绿巨人”胡尔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