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春江钦点1人防守NBA外援 期待小布带动后卫

2011年11月20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春江钦点1人防守NBA外援 期待小布带动后卫

李春江对取得首秀胜利显得轻松而高兴

腾讯体育11月20日东莞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今晚的首轮CBA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11比78大胜浙江稠州银行。对于取得首秀胜利,东莞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虽然值得高兴,但是今晚球队第一节有很失误,还要好好总结。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首先就比赛做了简短点评,“很高兴,第一场能取得胜利。歇了半年多跟大家重新见面,自己也很开心。这场比赛,大家投入都比较好。特别是在开局后不久。我们队前一段时间,人员不整齐,加之伤病等原因,磨合期还没过。今天虽然大比分赢球了,但是在磨合方面还是差了很多,我们第一节打得比较紧,失误球有很多,上半场就有9个,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谈了这些不足后,李春江随后也谈到了球队一些具体人员的表现,比如今天周鹏(微博)对位防守JR史密斯 的表现。“周鹏在受伤后,今天是他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场上非常尽力。虽然6次犯规离场,不过大家都看到了,他在进攻和防守端都非常努力,显示出了年轻球员的朝气,在对位防守上也非常成功。”李春江还表示:“NBA(微博)球星来CBA打球,带来光环,作为国内球员去和国外高水平运动员对抗,我相信会对周鹏提高很快。”

至于今天表现抢眼的陈江华,李春江评价很简短,“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取到了很大作用,希望他继续发扬下去,可以带动全队。”说到陈江华,不得不提到即将到来的外援布鲁克斯。“他还没到位,等到位后有一些细致的工作,现在讲没什么必要。希望他能带动我们的后卫,我们请来高水平外援,就是希望可以带动国内球员,提高他们的水平。”李春江说。

对于目前球队中的单外援辛格尔顿,李春江也做了评价:“辛格尔顿上赛季代表新疆队打比赛,我们今年找他过来,希望他能起到一个四号位的作用,让年轻人多学习。应该说,今天他的表现很尽力,但是和全队磨合还没有到最佳状态。”李春江还谈到了第一次打CBA的年轻球员,“史鸿飞总体表现不错,有一些细节没有到位,还需要时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