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核心2011报销 魔鬼赛程无他蓝黑靠谁

2011年11月20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核心赛季报销 魔鬼赛程无他蓝黑靠谁

国米官网公布斯内德伤情检查,荷兰人缺席一个月2011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米兰官网通报了斯内德伤情。在同卡利亚里的赛前热身中,斯内德突然受伤。检查结果显示,斯内德右侧大腿股直肌二级拉伤,他将错过国际米兰周中同特拉布宗的欧冠赛事。预计,斯内德将会缺阵一个月,2012年才能复出。

在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拉涅利原本安排斯内德首发出场担任前腰。不巧,在比赛正式开始后,国际米兰首发阵容当中不见了斯内德身影,小将库蒂尼奥顶替了荷兰人的位置。原来,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中,斯内德感到大腿肌肉出了问题。起初,斯内德准备带伤上阵,但拉涅利不愿冒险,之后便有了库尼奥顶替斯内德那幕。凭借着蒂亚戈·莫塔和库蒂尼奥的进球,没有斯内德的国际米兰2-1击败卡利亚里,但荷兰人的伤情让人担心。

11月20日上午,斯内德接受了检查,国际米兰官网第一时间宣布了结果。“国际米兰医疗人员今天上午对韦斯利·斯内德受伤部位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球员右侧大腿股直肌二级拉伤。在国际米兰同卡利亚里的赛前热身中,韦斯利·斯内德遇到了肌肉问题。目前,他已经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开始第一阶段治疗。这次伤病导致韦斯利·斯内德无缘欧冠联赛同特拉布宗的比赛。”在拉涅利宣布的国际米兰22人名单中,斯内德因伤落选。

斯内德近期频繁遇到伤病问题。之前,在荷兰国家队集训时,斯内德的小腿肌肉就出了问题。不过,在同德国队的友谊赛中,范马尔维克还是安排斯内德首发出场。直到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斯内德才被克·德容换下。《罗马体育报》认为,斯内德将会缺阵一个月时间。换句话说,斯内德将会在12月底康复。可是,冬歇期将在12月21日开始。因此,斯内德可能无法赶上12月21日的比赛。这家媒体断言,斯内德只能等到2012年才能复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拉涅利谈到了斯内德受伤的事情。“他可能要缺阵一段时间。失去斯内德,真是太糟了。”从11月22日到12月21日,短短一个月时间,国际米兰先后要参加八场比赛(6场联赛+2场欧冠)。其中,两场欧冠联赛将决定国际米兰能否晋级。不巧,斯内德偏偏就在“魔鬼赛程”前倒下。新赛季开始以来,斯内德10场比赛打进两球助攻四次,他和麦孔是国际米兰阵中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他是拉涅利战术体系绝对核心。

(Paco)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