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能难寻昔日火爆球市 赛季两换帅仍一无所获

2011年11月20日09:16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获得了历史性突破,曾经的足协杯专业户能却失落而归,整个2011赛季中,他们一无所获,更在连续3年参加亚冠联赛后,首次失去了亚冠入场券。

职业化以来,夺得联赛冠军最的是大连队,夺得足协杯冠军最多的却是山东队。 1995、1999、2004和2006赛季中,他们先后4次捧杯。在这项从1995年才开始启动,在2006年之后又连续停摆了4年的赛事中,这样的夺冠效率,也算是一个奇迹。只是,这一次,奇迹没有再次发生。仅就一场比赛而言,胜负具有一定的偶然性,但从整个赛季中的表现来看,今年鲁能队确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球市最能反映出一支球队的生存状况:今年联赛中,曾经火爆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经常空空荡荡。山东媒体更曾报道称,有的比赛,一共只卖出了一张票。进场看球的,拿的基本上都是工作票或赠票。

换帅频率是球队状况的另一张晴雨表。本赛季中,鲁能两度换帅,从伊万科维奇到马季奇(微博),再换成巴博萨,放眼中超,在这方面只有实德能与之相提并论。经历了一无所获的2011,明年,鲁能会向何处去? 高级记者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