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媒痛斥布拉特懦夫火星人 一手遮天早该下台

2011年11月18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媒体这次彻底愤怒了。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英超种族歧视的现象,抛出“那只是赢球手段场下可握手解决”的言论。英国从首相卡伦,到各名宿与媒体,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要求布拉特下课。

太阳报》大骂布拉特是懦夫,在抛出这样的言论之后却不敢承认。《太阳报》称他们联系了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波兰的足协对此事的看法,但是这几个国家没人敢说话。《太阳报》认为英超在反对种族歧视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但是作为国际足联的主席,布拉特却在英超惩治种族歧视的时候,认为这可以握手解决。布拉特不断证明着他只是个火星人,他生活在现实的世界吗?

《独立报》称英足总有义务将布拉特赶下台,身为FIFA的主席,他知道一切关于钱的价值,却对种族歧视一无所知。《独立报》从布拉特对亨利手球淘汰爱尔兰的言论,到世界杯主办地的投票,再到罂粟花的纪念,把布拉特骂了个狗血淋头。

《镜报》称布拉特就是一场闹剧,并且很快将变成一个悲剧,国际足联看起来就像是布拉特的私人汽车。将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给了卡塔尔更是令人发指的丑闻,卡塔尔夏天温度那么高并不适合比赛,人口只和一个曼城相当。关于种族歧视,如果被判有罪,那就应该处以重罚,证明足球是一项值得自豪的运动。

《卫报》认为布拉特的言论是自打嘴巴,在十年前的反种族歧视大会上,国际足联对种族歧视有明文规定:凡是有言行,对种族、肤色、语言、宗教或出生地有歧视的,至少停赛5场,罚款2万瑞士法郎。

《BBC》对此事的评论较为温和,但引用了众球员和知名人物认为布拉特应该辞职下课的言论。

布拉特之前女足就该短裤低胸,同性恋不要去卡塔尔之类的歧视言论,被英媒拎出来重新批判了一番。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各大媒体选择的图片,从各个角度显示了布拉特在国际足联的一手遮天。

(铁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