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拜仁球迷出位装扮 金发美女裸身彩绘现场助威

2011年11月16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球迷各种疯狂的举动不计其数,最近,一位拜仁慕尼黑的美女球迷又出惊人之举,她效仿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在全裸的身体上彩绘了全套拜仁球衣,看上去既性感又疯狂。

这位疯狂的女球迷五官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绑着利落的马尾辫,看上去十分清纯,而她对拜仁的执着也是全心全意的。此前,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曾在全裸的娇躯上绘制了德国队被撕破的球衣,为了追求逼真效果,她专门让彩绘师只画了一半残破的上衣,而下半身只是一条短短的三角裤,极尽魅惑之能事。大概是从萨拉那里得到灵感,这位拜仁女球迷也开始效仿。

她让彩绘师在自己身上绘制了拜仁的长袖队服,胸前是硕大的队标,巧妙地遮住左右半球的一部分,锁骨附近的白色小翻领也是活灵活现。从远处看,俨然是真的穿了一件队服一样。只有走近了才能发现,其实这位勇敢的球迷是一丝不挂的。

尽管相较于其他豪门,拜仁慕尼黑的球迷可能相对要少一些,但铁杆程度却丝毫不落人后。除了这位全裸示人的之外,还有一位日本女球迷曾不远万里跑到慕尼黑,只为了看一场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的联赛。更夸张的是,就连拜仁的动物球迷都是绝对死忠,曾经有一只8岁大的小狗,从出生之后没久就坚持观看拜仁比赛,它脖子上挂着的队旗还有拜仁大多数球员的签名,甚至就连门卫都把它当成编外会员,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