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热火错失2亿收入 全联盟损失达43亿!

2011年11月16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NBA(微博)劳资双方谈判正式破裂之后,新赛季很可能最终被全部取消,而这也会让很球员遭遇巨大的经济损失。不过撇开他们不谈,一些大城市的老板实际上也会因为停摆而损失高额的收入。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因为这次停摆的损失,可能会达到2亿美元之巨。

现在不能确定的是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还会在总决赛第四节比赛中消失,但是可以确定的是NBA常规赛已经快要消失了。一旦NBA新赛季完全被取消,那么南佛罗里达地区将会因此而损失相当巨大的一个财政收入来源。此前经济专家接受CBS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这个赛季没有NBA的话,那么当地将会损失高达2亿美元的消费,其额大约相当于小城市球队一年收入的三倍。同样,停摆对其他大城市球队和所在城市经济的打击,也注定显而易见。

根据报道表示,在克里夫兰,有35%的旅馆收入来自于那些前来与NBA相关的人士,波特兰开拓者因为没有比赛而导致的直接预计损失为5900万美元,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球迷如果不能看到凯文-杜兰特出现在比赛中,他们会损失6000万美元。每年收入约为9000万美元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也不可能再成为地方政府的强力经济支柱和产业链核心。

当然从亏损的角度来看,谁都没有热火的损失那么巨大。很多人觉得停摆的关键原因是因为热火在去年凑齐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大03届球星,从而让联盟的格局变得更加不平衡导致。热火的做法是小城市球队永远无法复刻的做法,这也让他们感到了愤怒。

如果新赛季完全取消,整个NBA将会损失43亿美元的收入,而一份新的协议最终是否能够让劳资双方对如此巨额的损失感到得到了赔偿呢?这一切现在显然根本无从得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劳资双方无疑做出了最恶劣的选择,而对球迷也造成了最严重的伤害。(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