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组图:布冯将追平佐夫纪录 尤文产杰出守门员

2011年11月16日0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佐夫和布冯。两名非凡的冠军球员,两名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领袖。从20世纪60年代直到20世纪80年代,佐夫贡献了门将所能做到的一切,而过去15年里有着出色表现的布冯正在重复着同样的故事。

就性格而言,佐夫和布冯并不一致。前者严肃、含蓄,而后者和蔼可亲。在门将技术上也有不同,但现实中佐夫和布冯也有很共同点。两者都成功赢得世界杯,同样长期效力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佐夫共112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而布冯目前出场111次。

意大利时间11月15日,在罗马,将在奥匹克球场出现在首发阵容的布冯将追平佐夫的出场记录。这对斑马军团门将来说是一项非凡的个人成就,佐夫曾赢得1968年欧锦赛冠军,这是两名门将唯一的区别。谁知道,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呢?

相关微博:

  • 【基耶利尼回击媒体不实言论 无人质疑铁卫忠诚】“我认为这些年来没有人可以怀疑我对俱乐部和尤文球迷的忠诚”,可以理解基耶利尼意大利时间11月14日对意大利训练营传出的一些报道的惊讶。CC@*5375341 http://url.cn/2ZfN9I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5 05:57: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