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将任国王助教 杰克逊曾获最佳第六人

2011年11月15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将任国王助教 杰克逊曾获最佳第六人

火箭老将进入国王教练层【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鲍比-杰克逊已经退役两年,估计不少球迷对他仍然记忆犹新,他曾经是国王的板凳匪徒之首,获得过最佳第六人,也曾经到火箭效力过。杰克逊退役后一直担任国王的球探和形象大使。不过,现在他要转行了,将进入国王的教练组,出任助教。

“我已经决定加盟国王教练组,从事助理教练职务。一旦停摆结束,我就是国王教练组的一员了。”杰克逊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国王队的新闻发言人达-很快证实了这个消息,梅表示球队很快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杰克逊身高185厘米,司职控球后卫,在NBA(微博)一共打了12年球,他最后一支效力的球队正是国王。

提到2002年左右那支国王,人们会想起克里斯-韦伯等人,也不会忘记杰克逊。在太阳队掀起跑轰浪潮之前,联盟有两支球队的进攻赏心悦目。一支是老尼尔森小牛队,一支是阿德尔曼的国王队。那支国王队有韦德斯托贾科维奇、迪瓦茨、迈克-毕比、克里斯以及杰克逊。杰克逊在国王出任替补角色。

杰克逊师从阿德尔曼,深受这名名帅器重,他谙熟普林斯顿体系。杰克逊在2007年的时候已经34岁,竞技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不过,阿德尔曼仍然要求火箭从黄蜂队得到杰克逊。杰克逊加盟火箭队之后,他的上场时间保持在20分钟左右。他在2007-08赛季火箭期间,场均得到8.8分2.4助攻,三分投篮命中率为34.1%。(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