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二马尚有竞争机会 谈伦敦名单还太早

2011年11月15日17:3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现在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还为时尚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坦言。

今天下午,结束了瑞典公开赛、团体世界杯、单打世界杯三项赛事、28天的欧洲魔鬼赛程,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携弟子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从巴黎乘坐CA934次航班回到北京。

早些时候结束的世界杯单打决赛前,刘国梁曾表示“希望这是伦敦奥运会决赛预演”,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奥运名单的猜测,“前几天我说王皓和张继科打进决赛,我比较高兴,也希望能够成为奥运会的预演,大家也比较敏感,说到了奥运会的名单,其实现在距离奥运会还远着呢。”

刘国梁随即对此进行了解释,“谁也不知道马龙(微博)在下半年国际比赛中能够将近四十场保持全胜,这么神勇的状态。谁也没想到今年张继科在两个世界单打比赛中都获得冠军。所以想不到的事情还很。就像2008年之后是马琳(微博)最低谷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在莫斯科男团拯救全队的恰恰是马琳。有这么多想不到的奇迹出现,所以现在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还为时尚早,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看谁在最后一刻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赢得教练的信任。”(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