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乔尔与国安续约道路坎坷 杨智走或留摸不清

2011年11月15日09:49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足无缘巴西世界杯之后,中超各队又开始了各自的引援工作。送走了凯塔和马丁,本已经谈妥95%的乔尔目前仍无进展。另外,国门杨智在破灭了世界杯之梦后,前景如何也成为国安的头等大事。

联赛结束前,乔尔已经表明基本与国安续约两年。不过,自从其离开北京到现在,俱乐部始终没有与之续约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谈判过程并不顺利,不排除出现变数的可能。

除了乔尔,挽留杨智也是俱乐部的工作重点。“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杨智是怎么想的。”一队员说:“我们是不会互相问这个事情的。”最近几天,罗宁在公开场合碰到队员也是主动沟通,询问队员的想法。(记者 张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