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海外淘金计划受挫 15天内打两场慈善赛

2011年11月15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30支NBA(微博)球队的投票代表全票否决了NBA资方的新提案,这意味着新赛季恐彻底报销。不过,凯文-杜兰特并没有因此而伤心失意,他将分别在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参加“全明星慈善赛”。不过,杜兰特外打球之路将不会特别顺利,今天投票结果出来以后,两支著名的海外球队同时宣布,他们暂时没有引进杜兰特的计划。

哈佛大学的慈善赛是由拉简-朗组织的,定在本周六开打。参与者除了朗多和杜兰特之外,还包括保罗-皮尔斯格伦-戴维斯约什-史密斯、帕特里克-帕金斯鲁迪-盖伊杰夫-格林凯尔-洛瑞(微博)和林书豪(微博)等人。

打完那场比赛之后,杜兰特不会闲下来。12月1日,杜兰特将赶赴贝勒大学,参加另一场“全明星慈善赛”,届时杜兰特身边的伙伴将是杰森-特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约翰-沃尔。

从今年夏天一系列的热身赛来看,杜兰特的状态保持得相当好。对于那些海外球队来说,杜兰特是那种一旦加盟就能起到立竿见影效果的球星。此前,杜兰特的名字曾与多支海外球队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些都是没谱的事情。今天,两支海外球队公开否认了他们有望引进杜兰特。

瓦兰西亚队的发言人表示,己队并没有引进杜兰特的计划,“杜兰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媒体能将我们的队名与他放在一起,这是一种荣耀,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引进他的计划。”

除了瓦兰西亚队之外,另一支欧洲豪强马卡比队暂时也没有引进杜兰特的计划。马卡比队内部人士称,“马卡比没有给杜兰特报价,我感觉马卡比开不出能让杜兰特满意的高价。在欧洲球队当中,也许只有皇马(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有那种经济实力。”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