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获德国球队报价 音乐之乡欲趁火打劫KD

2011年11月15日0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NBA(微博)劳资双方谈判彻底破裂,球员方面将通过诉诸公堂的方式去解决问题,NBA停摆时间可能会因此而大大增长。而与之对应,德国的俱乐部拜罗伊特在此时向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NBA两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抛出了橄榄枝,显然颇有趁火打劫的味道。

根据前方记者报道,德国的拜罗伊特俱乐部正在热烈追逐杜兰特,而在拜罗伊特,著名德国作曲家理查德-瓦格纳的音乐节明显要比篮球出名的。尽管如此,这家位于音乐之城的篮球俱乐部,却非常希望迎来一位篮坛巨星,他们正在努力让这里成为杜兰特在NBA停摆期间的第二个“家”。

拜罗伊特BBC俱乐部在德国联盟中实际上也并不算豪门级球队,但是他们的行为和勇气却确实惊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劳资双方正在进行最为重要的谈判之际,这家球队公开宣布他们已经和杜兰特的经纪人接触了三周的时间,并且对于签下这位超级新星持有非常乐观的态度。

“在现在这个时刻,我们能说和杜兰特谈判中的那些财政问题,非常可能得到解决。”拜罗伊特俱乐部的总经理曼弗雷德-斯彻特耐尔表示。不过斯彻特耐尔也表示他们和杜兰特的签约时间不会很长,他们会根据杜兰特可能会回归联盟的时间来做出判断。不过如今劳资谈判已经正式破裂,因此如果他们能够解决财政问题,杜兰特应该很愿意为他们多效力一些时间。

拜罗伊特俱乐部表示杜兰特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和他的搭档已经前往欧洲与他们进行了会谈。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的赞助商和潜在的合作伙伴们会支付杜兰特的签约费用和保险费,确保杜兰特可以安心的在德国打球。然而实际上,这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当中仅仅排在18支球队中的第13位,他们是否真的能够拿出足够令杜兰特心动的合同和完全解决杜兰特的保险问题还不得而知。

停摆期间真正前往欧洲打球的大牌NBA球员其实仍然是凤毛麟角。除了德隆-威廉姆斯之外,或许就只有回归欧洲本土本国联赛打球的托尼-帕克梅米特-奥库有些名气。科比-布莱恩特此前曾经和意大利的博洛尼亚俱乐部进行过漫长的谈判,但是最终因为保险费用问题而终于未能成行。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