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欧文伤停六周 豌豆不惧锋线竞争

2011年11月15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欧文伤停六周 豌豆不惧锋线竞争

伤不起的欧文又要休息六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曼联在官网上宣布,欧文因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6周,追风少年可能要到节礼日对维冈的比赛时才能复出。此外,“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还在接受采访时,欢迎维尔贝克的竞争。--->>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欧文。

欧冠小组赛主场2-0战胜加拉茨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欧文仅仅只打了11分钟就受伤离场。不过瓦伦西亚的进球,他有不小的贡献,弗格森赛后说:“这是非常不幸的,第一个球欧文前点包抄吸引了防守,让瓦伦西亚可以轻松破门,但他的大腿因此拉伤。欧文已经接受了检查,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弗格森最初希望欧文的伤情不要太严重,但俱乐部的发言人告诉曼联官网称:“欧文因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休战6周。”这意味着,欧文将缺席接下来的6轮联赛,不过追风少年可能会在节礼日对维冈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队中的第5前锋,欧文受伤对曼联没有太大影响,这意味着像维尔贝克这样崛起的年轻球员将获得更出场机会,本赛季维尔贝克已经在12场比赛中打入5个进球,威胁到了埃尔南德斯主力射手的地位。在接受采访时,埃尔南德斯倒是显得很大气,他欢迎这样的良性竞争,并认为这样能保持球员对比赛的饥饿感。

“你看看训练场上,有近30名球员,但只有11名球员可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很难的。”埃尔南德斯说。“当然,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问题,我来这里是学习提高的,在任何俱乐部都会有竞争,虽然这可能会让你很失望,但这能帮助你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

一种声音认为,谦逊的态度是埃尔南德斯在曼联取得成功的关键,墨西哥人就继续说:“在训练场上,每个人都会竭尽所能,他们会在教练面前证明自己,告诉教练自己能做什么,并在球队中赢得一席之地。我们有许多年轻球员,让他们保持这种饥饿感是非常重要的,这能激发球队的士气。他们有的人可能已经在球队中好几年,也赢得过一些奖杯,但他们的求战欲望仍然很强,我认为我们新老搭配的阵容很合理,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