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3000万强购米兰磐石 抢巴萨猎物防线无解

2011年11月15日02: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3000万强购米兰磐石 抢巴萨猎物防线无解

曼城蒂亚戈-席尔瓦兴趣很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准备斥资3000万欧元抢购米兰磐石蒂亚戈-席尔瓦,这名巴西铁闸此前已经吸引到了巴萨的兴趣,虽然加利亚尼坚持蒂亚戈-席尔瓦是非卖品,但不差钱的曼城显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蓝月亮能否抢来席尔瓦。

今夏曼城斥资6000万英镑引进阿奎罗+纳斯里,进攻火力进一步提升,曼奇尼现在要考虑的是进一步加强后防的能力。目前,孔帕尼+莱斯科特是主力配置,但萨维奇还很年轻,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则可能在冬季出走,曼城需要有一名当打强力后卫来坐镇,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就是曼奇尼的第一目标。

27岁的蒂亚戈-席尔瓦自2009年以1000万的身价加盟米兰后,很快成为红黑军团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截止目前他为米兰出战已经达到95场,表现一直很稳健,上赛季他是米兰重夺联赛冠军最大功臣之一,《米兰体育报》甚至送他“新巴雷西”的绰号。

此前,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吸引到了巴萨的注意,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消息,巴西国脚是巴萨明夏收购的主要目标之一。不过,在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问题上,米兰的态度也非常坚决,他们在5月份刚刚和巴西人签下一份2016年到期的长约,薪水也涨到了400万欧元。加利亚尼当时说:“等履行完合同蒂亚戈-席尔瓦已经32岁了,他想在米兰踢到40岁,让我们等着看吧。”

加利亚尼想要依靠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世界级后卫,重建米兰王朝,但崛起的曼城同样也对这名“世界最强后卫之一”的巴西铁闸垂涎三尺。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奇尼一直非常欣赏蒂亚戈-席尔瓦,意大利人已经派遣了球探专门盯巴西铁闸的状态,他加盟曼城,和比利时队长孔帕尼组成的防线将无懈可击。

虽然米兰并不愿意放走蒂亚戈-席尔瓦,但相比巴萨,曼城的元攻势可能会打动红黑军团。蓝月亮为蒂亚戈-席尔瓦的首份报价将达到3000万欧元,若是AC米兰拒绝,曼城还可以继续加价,老板曼苏尔最不缺的就是钱,因此在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上,曼城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kerlon)

相关微博:

  • 特维斯拒回曼城对抗曼奇尼 绝不道歉准备退役 http://url.cn/2JPkGI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4 18:07:22
    -转播-
  • #意甲#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说:“留在米兰依然是我的首选,我愿意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只要,俱乐部认为我对球队还有作用。”不过,因扎吉跟米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前半赛季不受重用的他被传将在1月离队,对此皮波说:“我梦想在这里退役,我要看看未来2个月的状况,然后在1月做决定。”
    2011-11-14 13:47:0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