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米兰3000万抢曼联魔翼 弗格森欲加薪留人

2011年11月15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豪门抢曼联飞翼 爵爷汲取C罗教训拒卖新核

弗格森:纳尼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边锋纳尼如日中天的状态已经让他跻身世界顶级边锋的行列,而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即便身价已经上升到3000万英镑,但纳尼依然吸引了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皇马(微博 数据) 家豪门的兴趣。而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为了打消这些豪门的念头,弗格森表态纳尼是坚决不会出售的非卖品,卖掉C罗(微博 数据) 的老路不会重走。--->>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纳尼。

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红魔的另一边锋纳尼就慢慢的成为球队的核心人物,而近一个多赛季以来,纳尼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展现出了超高的水准,不仅在英超联赛风生水起,甚至在如今的世界足坛,纳尼都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纳尼每逢一个转会市场都会成为香饽饽。

现在距离又一个冬季转会市场的到来已经不远,对纳尼有兴趣的豪门又开始蠢蠢欲动。这里面仅仅意甲就有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三大豪门,他们对纳尼都是已经觊觎很久。除此之外,西甲的皇马也是对纳尼兴趣十足。当然哪怕在英超联赛之内,切尔西曼城这两家元球队都是打起了竞争对手曼联球星的主意。

而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一次斩钉截铁的表示到:“纳尼是曼联的非卖品,我不允许纳尼被卖掉。”《曼彻斯特晚报》对此分析到,“如今的纳尼已经被曼联看成是核心人物,他和鲁尼将承担着曼联的重任,这样的球员弗格森不会出售掉。”而回想当年9400万欧元卖掉C罗的先例,弗格森也是表态不会重走卖掉C罗的老路。

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纳尼如今的状态正是爆发之时,在这种大好的形势之下,弗格森坚决不出售爱徒也是明智的选择。而此番弗格森在媒体面前的表态也是在告诫欧陆其它的豪门尽早打消对纳尼的念头,想要引进边锋请另谋出路。

当然留住纳尼也不能只是嘴上功夫,按照媒体的估计在冬季转会市场结束之后曼联就会商讨和纳尼的续约问题,即便距离纳尼合同到期的时间还有两年半之久,但是曼联方面绝对不想因为夜长而丧失了有利之势。据悉在商讨续约之时,纳尼的待遇会大幅度提高。用足够的诚意留住纳尼是弗格森和曼联的又一种有效的方法。(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