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腾讯视频直播国足VS新加坡 谢峰解说荣誉之战

2011年11月14日1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30,中国男足将迎来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五轮比赛,客场对阵新加坡。在上轮客场0-1不敌伊拉克后,中国队4战仅积3分基本无缘巴西世界杯。但此战新加坡,中国队不仅需要捍卫自己的荣誉,还要为2018年而战!相信卡家军在客场不会轻易放弃!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并邀请前国脚谢峰(微博)担任解说嘉宾,给您带来最专业、最独到的赛事评论,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虽然新加坡队在国际足联中排名远不如中国,但首轮卡家军在主场仅以2-1艰难取胜。此番客场作战,中国队伤兵满营,张芃红牌停赛,这让排兵布阵本就捉襟见肘的卡马乔陷入困境,他能否展现名帅风采带领球队客场告捷,球迷拭目以待!即便中国队赢球也有可能出局,但相信将士们势必会打出血性,死也要站着死!

请您锁定腾讯体育视频直播,一起为中国男足加油!

>>>>点击进入男足征战世预赛专题 新中之战视频直播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