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银河1期胜景再现 大罗小贝齐祖菲戈联手

2011年11月14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银河1期胜景再现 大罗小贝齐祖菲戈联手

第三届皇马(微博 数据) 元老赛令人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据《阿斯报》消息,皇马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举办第三届元老赛,对手是曼联元老队。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本届皇马将邀请银河战舰时期的主要成员,包括罗纳尔多、菲戈和齐达内都已接受邀请,贝克汉姆将为两队各踢半场,罗伯托-卡洛斯因为和安芝还有合同在身,可能很难抽身参赛。--->>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元老赛。

皇马元老赛是在2010年正式开启的,第一届赛事皇马元老队由齐达内、菲戈和布特拉格诺等巨星领衔,对手则是马尔蒂尼、巴雷西、伊-科斯塔、博班、维阿等巨星组成的AC米兰元老队。那场比赛,皇马元老队最终以4-3战胜对手,布特拉格诺和阿马维斯卡分别进球,阿方索开二度。赛后,皇马将所得门票收入系数捐给了皇马基会。

第一届赛事大获成功,皇马也在今年的6月份举办了第二届元老赛,齐达内、雷东、菲戈、苏克、米贾科维奇等巨星领衔,对手是由萨尼奥尔、布雷诺、埃尔伯和马凯领衔的拜仁元老队,凭借德拉雷德、布特拉格诺、雷东多、阿方索等人的进球,皇马以8-3大获全胜,赚足了眼球。

虽然第二届赛事才过去了5个月,但皇马已经在积极筹备将在2012年举行的第三届元老慈善赛。据《阿斯报》透露,这届赛事的星味将远超以往2届,皇马将主打银河战舰1期的巨星牌,除了此前曾2次参赛的齐达内和菲戈,已经退役的罗纳尔多也将加盟!由于本次对手是曼联元老队,贝克汉姆也将为两队各踢半场。届时将参赛的还包括麦克马纳曼、雷东多、布约、桑奇斯、布特拉格诺、桑亚纳等。

据悉,第三届元老赛将在2012年5月19日到6月8日之间进行,届时,皇马球迷将在伯纳乌看台上再次看到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和菲戈4星连珠。同时,皇马还在积极和罗伯托-卡洛斯联系,但38岁的巴西人目前和安芝还有合同在身,他可能要等到下一次元老赛才能参加了。

作为对手,曼联元老队也是星光熠熠,斯科尔斯、坎通纳、内维尔兄弟将确定参赛,贝克汉姆也将为红魔踢半场。过往两届元老赛,分别吸引了75523和73104名球迷到场观战,《阿斯报》相信,明年同曼联元老赛一战,肯定将会有更多球迷涌入伯纳乌球场,要想搞到一张票绝非易事。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