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联出手抢米兰X先生 中场最后拼图冬季加盟

2011年11月14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出手抢米兰X先生 中场最后拼图冬季加盟

曼联将与米兰争夺甘索

腾讯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中场甘索此前一直和AC米兰过从甚密,他也是红黑军团“X先生”的最热门候选。不过日前英国媒体曝料称,曼联方面已经插手准备和AC米兰争抢这位巴西中场天才。弗格森希望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甘索,而曼联给出的转会费也将达到2500万英镑。--->>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米兰X先生。

甘索今年22岁,被认为是巴西新生代球员中最具潜力的中场天才。今年夏天他作为主力代表巴西出战美洲杯,虽然最终铩羽而归,但甘索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好评。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一直在尝试收购这位桑托斯新星,他也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米兰“X先生”选的头号目标。但因为种种原因,米兰并未在今年夏天将其招致麾下,甘索至今仍在桑托斯阵中效力。

和他的队友内马尔一样,甘索也收到了诸欧洲豪门的邀请。在AC米兰之后,如今曼联也加入到争夺者的行列中。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透露,曼联球探在此前曾经跟踪观察甘索的表现,而弗格森也对于这位巴西中场青睐有加。红魔高层如今已经展开行动,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甘索。

今年夏天斯科尔斯退役之后,弗格森一直在寻找一位合适的中场核心替代。此前斯内德纳斯里莫德里奇等球员都曾进入弗格森的视野,但最终曼联却颗粒无收。虽然爵爷麾下还有克莱维利、弗莱彻、安德森、卡里克这样的悍将,但他们的进攻组织能力普遍有所欠缺,因此曼联仍在寻找真正的中场核心人选。

甘索和桑托斯的合同要到2015年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1800万欧元。《洞察越位》透露,曼联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先以租借的形式将其招致麾下,随后在明年夏天永久买断,而价格达到了2500万英镑。

此前巴西媒体曾经透露,AC米兰和桑托斯拥有秘密条款,红黑军团具备优先购买权。但桑托斯方面始终矢口否认该条款的存在,这让甘索的转会案显得扑朔迷离。如今曼联加入竞争者的行列,AC米兰方面开始担忧自己的猎物遭抢。值得注意的是,曼联拥有法比奥、拉菲尔、安德森等巴西球员,他们也表示将会劝说甘索加盟,这让弗格森更坚定了引进的决心。(Ben)

相关微博:

  • #红黑新闻#周六上午,米兰进行大约两个小时的训练。8名球员和3名门将来到室外训练,内斯塔单独训练。兰-周六上午米兰全队进行了密集紧张的训练,大约两个小时内,球员们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周日全队将休息一天,周一下午回归卡尔纳戈体育中心。内斯塔进行了单独训练,以加强速度和灵敏性。cc@*918968
    2011-11-13 12:12:58
    -转播-
  • @*56100265 #曼联# 英媒:战西班牙缺鲁尼毫无意义 卡佩罗脑抽了 http://url.cn/23lkbb 腾讯国际足球(@腾讯国际足球)
    2011-11-11 18:58:4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