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停摆不结束不刮胡子 称三巨头没耐心再等

2011年11月12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利停摆不结束不刮胡子 称三巨头没耐心再等

无聊的停摆促使莱利决定暂且蓄须(莱利日前参加魔术师退役20周年活动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又回到了球场上。唯一令他感到伤感的是,他的身边没有任何一位热火的球员。在欢迎退伍军人的仪式上,莱利只好孤零零地站在球场中央,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退伍军人家庭宣布,好事磨,NBA(微博)开赛还需要更长时间的等待。

“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莱利手持话筒欢迎这些退伍军人的到来,“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这个国家追求自由,而且我们还想让其他人在其他的国家也获得自由。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那样的一天,所有军人都从伊拉克和阿富汗赶回来。为了那一天,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希望每个军人都回到美国,带着他们的家人来观看热火的比赛。”

这一天会是哪一天呢?也许会是下个月,也许会是明年。无论如何,答案都会很快揭晓。劳资双方在纽约连续谈判了2天之后,NBA提出了一个新的提案,如果劳方愿意接受,那么一个72场常规赛的赛程将从12月15日开始。下周初,球员们将讨论是否接受那个提案。

莱利认为,无论是劳方还是资方,等待的时间都太久了。莱利说道,“我已经受够了,我等待了太长的时间,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受够了。”

自从2006年以来,热火就开始了举办欢迎退伍军人的各种活动。热火会在主场比赛的时候欢迎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退伍军人,上赛季热火的训练营就是在佛罗里达美国空军基地召开的。可是,这是莱利第一次在身边没有任何热火球员的情况下举办这样的活动——由于NBA仍在停摆期,莱利被限制与热火球员见面。

莱利自曝,他是热火全队最激进的一人,他甚至立下了新赛季不开赛,自己就不刮胡子的誓言。所以,一直非常注重外形的莱利,现在已经有了山羊胡须,这让他看起来苍老了很多。莱利说道,“一旦常规赛重新开始,我留胡子的形象将成为历史!”

莱利希望自己能够很快将胡子刮掉,也希望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其他工作人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莱利表示,“我们拥有全联盟最伟大的球迷,我认为他们在耐心等待方面值得赞扬。我们希望像上赛季那样回报他们,那就是打出令人兴奋的篮球。我们拥有几位具有伟大天赋的球员,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们重新并肩作战。”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