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梅西都成文艺青年 英格兰依然2B青年

2011年11月09日11:46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所以,梅西(微博 博客)可以成为文艺青年,而英格兰队的问题依然很2B兮兮。

对于刚(微博)刚庆祝完入主曼联25周年的弗格森,我们认为他是"与时俱进"在英伦的杰出代表。

见惯了球场上大杀四方的梅西,这位戴着眼镜、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口袋里还插几支笔的文艺版梅西恐怕就让大家感到很陌生了吧?这是杂志《Quimera》最新一期制作的封面漫画,记者莱昂纳从2008年开始跟踪采访梅西,不同于一般的体育报道,这系列文章介绍的更多是梅西场外的故事。狮子座、单纯、不喜欢读书、以前经常迟到,这些都是梅西生活中的一面。时任阿根廷主帅的马拉多纳说,梅西总是最后一个起床的,他经常担心梅西会不会忘了比赛,所以,室友贝隆每天负责叫醒梅西。

梅西在南非世界杯时唯一一次紧张是球队局势变得极为严峻的时候,马拉多纳想让梅西在更衣室里说点什么,还想把队长袖标给他。队长的责任感让梅西有些困扰,这种特权甚至让他在发言时语塞。

文章还介绍了一些梅西在巴萨二队时的故事。刚到加泰罗尼亚时,老乡萨维奥拉送给梅西签名球衣,博纳诺请他吃冰淇淋,里克尔邀请他共进午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