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正文

寻找姚明大学同学 发微博晒姚老板求学故事

2011年11月08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寻找姚明大学同学 发微博晒姚老板求学故事

姚明在大学的第一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某一天,当你在球场上打球时,旁边一个低沉的声音飘过:“同学,加我一个行吗。”在四级考场上,一双大手突然拍拍你,声音传来:“唉,同学,借我抄抄,介绍你和科比认识……”这一切都不再是臆想。没错,曾经那个在NBA(微博)叱咤风云的大个子如今成为了上交大的一名学生。发微博分享姚明求学故事。

2011年11月7日,姚明曾经在退役时透露过的上学的计划,正式开始。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在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类本科专业,以单独授课和分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篮坛中锋开始了自己的象牙塔生涯。270分钟,6节课,姚明的大学生涯第一天参加了基础数学、大学英语和中国近代史重大问题研究三门课程。很快,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开始晒出了姚明坐在课堂中认真听讲、认真思索的照片。这一组照片也迅速引来网友的转播和热议。有幸与姚明一起在上海交大上课的幸运儿们,是不是还有许姚老板的求学故事呢?那还等什么,赶紧上腾讯微博,分享与这个大个子校友的故事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