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曾和莱利互骂 和女星贝瑞互相互粉

2011年11月05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既然奥尼尔的新自传取名叫作“未删节”,其中一定还有很关于奥尼尔的绯闻、秘史,值得读者期待。

暴脾气莱利

“篮球教父”帕特·莱利的脾气一直不好,特别是在2007-08赛季,热火队最低谷的那段时间里。奥尼尔自传中,也有关于莱利火爆脾气的描述。

奥尼尔是在2008年2月中旬,得到将要被热火队交易的消息的。当时帕特·莱利和热火球员之间矛盾重重,关系非常紧张。

有一次热火队内训练,贾森·威廉姆斯来晚了10秒钟,帕特·莱利就开始发作了。“你给我滚出去!”莱利声嘶力竭地大叫。当时奥尼尔仗义执言,大家应该团结一心,不是随随便便就把某人轰出去。莱利冲着奥尼尔的脸大喊,告诉奥尼尔,如果他不喜欢自己的做事方式,也可以退出训练。

奥尼尔也发作了,他对莱利说:“你为什么针对我?”

哈斯勒姆挡在两个人之间,打算将奥尼尔推开,但是奥尼尔将哈斯勒姆推到一边。随后莫宁上前抱住奥尼尔,也被他一把推开。

最后只剩奥尼尔和莱利面对面对峙,接下来的状况越发糟糕——奥尼尔双手推搡着莱利,莱利不断拨开奥尼尔的手,两人不断用这种小动作挑衅,一边还用下流的词语对骂着。

当时莫宁再次上前劝架,用他一贯沙哑的嗓音喊着:“大伙计,不要!大伙计,快停下!”最后奥尼尔转头对他说:“别担心,我不会揍这个人的,你以为我疯了吗?”

与贝瑞互粉

奥尼尔是著名黑人女影星哈莉·贝瑞的忠实影迷,很多喜欢奥尼尔的人都清楚这一点,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从大学开始,奥尼尔就已经为贝瑞着迷了。

一次奥尼尔和大学室友一起看哈莉·贝瑞主演的电影《丛热》,奥尼尔开玩笑说,“她把我迷倒了,我要给她写信”。结果奥尼尔言出必行,以调侃的语气写信给贝瑞,说自己是她的忠实影迷,希望能有机会和她约会。

没想到过了几个星期,哈莉·贝瑞竟然给他回信了。信中说:“我也是你球迷,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你进入NBA(微博)之后的表现了。”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