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网坛浪女曝赛前寻欢 与七男选手发生关系(图)

2011年11月05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每次大赛之前,很运动员都会被下达“禁欲令”,然而也有人按捺不住冲动,偷偷破戒,但那些不自觉的人绝大多数都是男性。而想意大利美女网球选手佩内塔那样,赛前频频寻欢的,还真是少之又少。

目前WTA单打排名第20、双打组合排名第4,意大利选手佩内塔不光是战绩卓著,私生活的放荡程度同样彪悍。秉承了意大利人豪放的个性,这位美女也相当遵从自己身体本能的需要,从不会因为比赛耽误寻欢。即便第二天是大满贯赛事决赛,佩内塔也会先解决身体需要再说,更别说只是普通的巡回赛了。

身为职业网球选手,经常要天南地北到处飞,所以想要满足欲望并非太容易的事儿。因为如果找个普通职业的男友,是很难一起陪你到处去比赛的。为了方便行事,佩内塔干脆选择“窝边草”,据不完全统计,这位意大利美女自己承认先后跟六七位巡回赛的男选手发生过关系,其中最著名的那段当然要数跟西班牙名将卡洛斯-莫亚的恋情。

因为早早便已经公开过男女朋友关系,所以佩内塔在房事上可是一点也没跟莫亚客气,为了随时随地满足自身欲望,这位意大利美女干脆在巡回赛的时候公然跟莫亚住同一个房间。没有比赛的时候,两人就关上房门翻云覆雨,直到精疲力尽。佩内塔对莫亚的体能评价也是相当高,她把两人之间的鱼水之欢用“无拘无束”来形容,但这并未成为他们日后继续保持恋爱关系的理由。

离开莫亚之后,佩内塔依然保持比赛之前寻欢的习惯,只是现在更换了对象而已。除了能够轻而易举得手的男球员,当今男子网坛还有不少人是她幻想的对象。比如邻家男孩一样的纳达尔,还有德国童哈斯,都在佩内塔的猎物名单当中。不过她最想要跟对方发生一夜情的,还是马拉特-萨芬。看起来,幸亏俄罗斯人早早退出网坛,不然还真是很容易被佩内塔“占了便宜”。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