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71岁老翁狂砍42分 宝刀不老单场命中10记三分

2011年11月05日00:45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71岁老翁狂砍42分 宝刀不老单场命中10记三分

71岁高龄的叔三分依然犀利

“数”说林叔

年龄:71岁

号码:8号

上场时间:48分钟

3分:10个(30分)

2分:5个(10分)

罚篮:2中2(2分)

被侵:3次

一条龙进攻:2次

犯规:0次

个人得分:42分

本报讯(记者刘爱琳)CBA新赛季揭幕前夕,为了表达《东莞日报》长期以来对东莞体育事业和篮球运动的支持,昨天,宏远集团特邀请东莞日报篮球队和体育部记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最终坐镇“主场”——宏远男篮训练馆的宏远集团以99:90取得胜利。

东莞日报篮球队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社长、总编辑陆世强亲自带队,而“主队”则由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以及董事陈涛领衔。赛前热身,双方球员一丝不苟,俨然一场准CBA级的季前赛。

虽说,场下双方情同兄弟,但是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宏远集团队训练有素,战术配合有板有眼。年轻的东莞日报队,则用速度不断冲击对方的防线。有道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已经71岁高龄的林叔不仅拥有一手超远三分的绝杀技,而且突破犀利,最终更是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

东莞日报队也不甘示弱,陆世强社长亲自担任组织后卫,他变化莫测的传球,令防守人很难判断。最终,面对准专业级对手,东莞日报队仅以9分憾负。

一直以来,东莞日报与宏远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双方曾有过一次交手,此次比赛算是去年赛事的延续。比赛结束后,双方在宏远酒店进行了晚宴,友谊再次得到了加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