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夜店用亨弗里斯打广告 悍将或鬼混庆离婚(图)

2011年11月02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美国媒体《terezowens》报道,亨弗里斯承诺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到著名的城堡花园夜总会担任主持,这将他是他离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经历了72天的短暂婚姻后,这家夜店拿亨弗里斯打起了广告,在他们的宣传报上打出了“想了解更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离婚的内幕吗?11月5日亨弗里斯将亲口告诉你们。”的宣传标语。

最近不断有消息传出在停摆期的亨弗里斯游手好闲,接连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并有背着卡戴珊夜店偷腥的传闻。而卡戴珊也曾公开表达对篮网悍将懒惰的不满。一向看的开的亨弗里斯是否会利用在夜店的这次机会,用鬼混的方式来庆祝离婚,甚至向人们透露离婚背后的秘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