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新领队专程看望王濛 中心:就是去交流了一下

2011年11月01日12:4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国家队新任领队刘浩在加拿大站期间专程去卡尔加里看望了王濛(微博 博客)。此消息一出,外界纷纷猜测这是否预示着王濛即将回归。然而,国家冬管中心对此的态度却是:王濛的回归还不在日程上。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这是早就安排好的帮助教育王濛的计划,刘浩去那就是看看她,交流下,再对她提出一些要求。”另外,对王濛能否参加明年冬运会的问题,冬季中心的态度仍然很明确:“她现在还在处罚当中,至于处罚到什么程度,就看国家怎么安排了。这不是简单一个冬运会能不能参加的问题。王濛回归需要方方面面都能接受才行。刘浩和她见面交流的情况等队伍回归后跟中心汇报,中心再上报给总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