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管中心领导透内情 积极与王濛沟通归期未定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收获13铜,金牌来自女子3000米接力,这也是继美国站之后,中国队再次把这枚金牌收入囊中。相较于美国站的1金1铜,中国队的成绩有些许提高,不过在不少冰迷的眼中,缺少领军人物王濛(微博 博客),中国队的状态依旧低迷,外界关于王濛回归的声音越来越高。

王濛何时能重回国家队擎起领军人物的大旗?在美国站结束后,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的一句“我从来没说过王濛不能回来了。我希望她努力,继续驰骋在冰面上。”似乎让人们看到王濛回归的一丝曙光,但昨日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告诉记者,“中心还没有王濛回归的时间表,她回归还要总局批准。”几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赵英刚曾透露,“中心跟在加拿大训练的王濛一直都有交流沟通,接下来马上进行的加拿大站比赛期间,还会有教练去看望王濛,跟她交换意见。”外界猜测这是王濛回归的一个信号,然而赵英刚随后对此进行了否认,并指出前往卡尔加里的不是教练而是新任领队刘浩,“刘浩这次去卡尔加里是早就安排好的帮助教育王濛的计划,去那就是看看她,交流下,再对她提出一些要求。”赵英刚说。

兰立昨日也表示,“王濛现在还在处罚当中,至于处罚到什么程度,就看国家队怎么安排,王濛回归需要方方面面都能接受。王濛回国家队是影响比较大的事情,中心需要跟总局汇报,得到总局的批准。” 张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