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卡扎菲引领体坛"穿越剧" 邹凯萝莉女友最抢眼

2011年10月28日11:52《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生如戏,亲情、爱情、友情,步步惊心;体坛赛场内外的风云变幻也如同电视剧般跌宕起伏,场内竞霸气,场外争人气,一哥一姐倍感压力,绯闻风波,爱恨纠葛,体育明星们也在不断上演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穿越剧。

《步步惊心》

◆卡扎菲死前利物浦队徽水杯随身

卡扎菲生命中最后的随身物品有哪些?不见条美钞,倒是一个印有利物浦足球队队徽的水杯格外显眼。据英媒《每日邮报》曝料,卡扎菲生前最后一餐曾用过利物浦水杯喝水,卡扎菲纵然颠沛流离、居无定所,仍不忘对心爱红军予以支持。

通过杯身上的污渍可以判断:卡扎菲或许长期使用这个心爱的水杯。卡扎菲逃亡期间过着昼伏夜出的日子,即便在如此危难的关头,他仍不忘将自己无比钟爱的利物浦杯具带在身边,由此可见他何等拥护这支英伦劲旅。

据悉,卡扎菲生前始终是利物浦球迷,他曾次观看利物浦的比赛,2002年他甚至提议并邀请红军奔赴利比亚作赛。卡扎菲的儿子萨迪同样是红军拥趸,他是英格兰老金童欧文的铁杆粉丝,萨迪曾公开表示:其父最喜欢的球队就是上世纪80年代称霸欧洲的利物浦。在2002年,英媒曾曝出卡扎菲有意收购利物浦的消息,但最终因多方因素未能成行。

伦敦奥运将严打职业裸奔者

伦敦当地时间明年7月27日晚8时12分,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碗开幕。目前一切准备工作都正在紧 张进行中,而有一小撮特殊职业者也在同时酝酿他们的“奥运计划”——裸奔。

从雅典奥运会到北京奥运会,都有裸奔者在赛场出现,无论他们让人发笑还是令人作呕,都达到了引爆观众眼球的效应,让写在身体上的商业广告获得了足够的曝光度。但到了伦敦还想故技重演,结果恐怕会自掏腰包倒贴到破产。最近伦敦奥组委向英国国会提交了套议案,打击包括裸奔在内的奥运“埋伏营销”。如果法案通过,一旦出现了打广告的裸奔者,本人重罚2万英镑,甚至坐牢,打广告的公司如不能证明这不是自己的授意,同样要被处罚。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英国人罗伯茨两次上演裸奔,胸前的广告网址也被一起拍到,随后这条疯狂的新闻被疯狂传播,罗伯茨也因此收益良多。澳大利亚的迈克尔·奥布莱恩,1974年4月,在伦敦西部特威肯哈姆体育馆举行的一场英法橄榄球比赛现场裸奔,成为赛场裸奔第一人。加拿大的本·西蒙,2004年8月16日,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决赛现场裸奔,成为奥运裸奔第一人。

《宫》

◆邹凯(微博 博客)“萝莉”型女友风靡体坛

近日,邹凯女友因其靓丽的外形备受喜爱。能够找到一位漂亮的女友几乎是多数中国体坛男运动员的梦想。运动员原本就是健硕阳光的年轻人,俊男自然需要美女配,所以大部分男运动员的女朋友长的不错。纵观体坛,体育男明星大多对”萝莉“长相的女孩情有独钟。

刚刚曝光的邹凯的女友就非常典型。大眼睛、尖下巴以及微卷的长发,可爱中带有性感。陈星、郜、孙祥、戴琳、邱盛炯的女友都属于这一类型,几乎与邹凯女友如出一辙。

《男人帮》

曼联门将偷吃甜甜圈

近日,周薪高达70万英镑的“红魔”曼联门将德赫亚竟然在超市偷吃甜甜圈不给钱。

据英国的《太阳报》报道,德赫亚周五和两名西班牙朋友走进曼彻斯特的一家超级市场,其中两人从架子上各拿了一个“甜甜圈”就走开,德赫亚被指在逛到杂志部门时,把手上的“甜甜圈”吞下了肚,然后没有付钱,也没买其他东西便与朋友准备离开。

这一切全被店里的闭路电视拍下,结果德赫亚和朋友在店门口被保安截下,被带去保安室问话。报道指,德赫亚等人在吃“甜甜圈”时并没有保持低调,在店里以西班牙语大声交谈,唯在被截查时,德赫亚面露尴尬之色。不过,保安事后并没有报警,只是警告德赫亚等人一番后放他们离去。

◆皇马(微博 数据) 众巨星获赠豪车 C罗(微博 数据) 最奢华卡西低调

最近,皇马可谓好运连连,不仅在联赛和欧冠连奏凯歌,而且场外也是惊喜连连。近日,作为皇马的官方赞助商,奥迪公司按照以往的惯例,赠送给皇马球员每人一辆汽车,球员可以自行挑选。作为皇马头号球星,C罗选择了价值18.6万欧元的R8Spyder,这可是球队中最贵的一辆车。而其他皇马球员大多数选择了A7和Q7,一共有16人。而皇马妖星瓦拉内则选择了价值5.1万欧元的A5Sportback,不过刚刚成年的瓦拉内并没有驾照,还不能过驾驶的瘾。

《夏家三千金》

车侑蓝师徒都是“小马虎”

2011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韩国美女车侑蓝参与其中。车侑蓝一直以稍显冷艳的形象示人。但她的经纪人却爆料了这位美女的可爱一面:其实车侑蓝师徒都是丢三落四的小马虎。

抽签仪式结束后,当日的节目曲终人散,然而最后离场的竞赛组却发现了遗落在现场的一台小型摄像机,而这正是车侑蓝一行人遗失的。而当第二天相关人员去询问的时候,其经纪人竟然还不知道车侑蓝的摄像机已经丢失了整整一夜,对方一副不清楚情况的样子让人觉得无奈又可爱。

对于这次相机遗失事件,车侑蓝还能无辜地指着自己的教练说:“那个不是我的,那个是他(我教练)丢的啦。”但是她的中国经纪人则“无情”地爆料:“其实车侑蓝本人也是个小马虎,我帮她们捡过好多东西。在台湾比赛的时候,她们不仅丢过球杆、项链,连专程从韩国带来的泡菜都被他们遗失过,其“马虎程度”令人咋舌。当记者问她:“听说你们有可能把任何东西丢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是真的吗?”车侑蓝可爱地承认道:“是的,是真的。”

◆大杨扬(微博):已怀孕5个月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赛落户上海,并邀请杨扬作为形象代言人。再见大杨扬,让人吃惊的是,眼前那个端庄优雅的淑女已经悄然升级成了准妈妈。隆起的腹部显示着她的幸福,对此,向来对私生活三缄其口的大杨扬倒是爽快承认了,“是的,我怀孕了,现在是我人生最为幸福的时刻,因为我的事业和宝宝,都在孕育中。”

关于杨扬的私人生活,一直是众人好奇打听的目标。有消息说,向来低调的杨扬,早在2007年就已经结婚了,她的老公张震是出生在中国香港的美籍华人,毕业于名校斯坦福大学,曾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职业经理人,目前是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震的身价没有确切数字,但绝对称得上一位金领老公。

本报记者 张璐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