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铁人三项赛落幕 吸引珠三角众观众观赛

2011年10月24日06:2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三水10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2011年中国云东·红牛国际铁人3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3项锦标赛昨日落幕,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瓦西利耶夫·伊万获得男子组冠军,他的成绩是1小时51分0.41秒,中国选手、来自八一队的孙立伟以1小时51分4.30秒获得亚军。女子组方面,首届青奥会冠军、日本选手佐藤优香以2小时3分47.58秒夺冠,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比赛的中国选手、八一队的张一以2小时4分7.19秒获得亚军。

本次大赛分两日进行各项比赛,在23日主要是业余选手之间的较量。在业余组的全程分龄组比赛中,有为老龄选手专门设置的赛事,来自沈阳的严堂波获得了60岁男子组冠军,他投身于铁人3项已有近20年之久。“我第一次参加铁人3项的业余比赛是在1993年,这个项目很有挑战性,它能督促像我这样从事体育健身的老人,坚持锻炼。”

三水云东海是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级别铁人3项比赛,比赛也吸引了珠三角地区数万观众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