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人三项赛专业组落幕 中国收获优秀组二三名

2011年10月23日10:5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人三项赛专业组落幕 中国收获男女优秀组二三名

王宣庆为运动员代表佩戴比赛装备


  (本报记者 王霞光 邢璐)10月22日上午8点半,2011年中国云东·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开幕式在云东海月亮湖畔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513名铁人三项运动健儿参赛。此次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是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批准举办的世界C级赛事,运动员通过该赛事可获得个人世界排名积分,为获取参加世界A级赛事(世界锦标赛)和B级赛事(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提供基础,并为争取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做准备。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优秀组比赛中,罗斯选手瓦西里耶夫以1小时51分00秒41获得冠军,来自八一队的中国选手孙立伟以1小时51分04秒30获得亚军,来自成都军区的中国选手王全发以1小时51分08秒76获得第三名。女子优秀组方面,日本选手Sato Yuka以2小时3分47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八一队的张一、仲梦颖分别以2小时4分07秒19和2小时4分12秒10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铁人三项赛专业组落幕 中国收获男女优秀组二三名

男子优秀组选手进行自行车赛段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