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成立篮球发展基金 朱芳雨王仕鹏现场助阵

2011年10月22日07:46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成立篮球发展基金 朱芳雨王仕鹏现场助阵

易建联篮球发展基启动仪式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郭小斌 实习生 王晨(微博)征)昨日下午,中国庆龄基金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暨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常荣军、副秘书长李希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京生,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宋晓波,以及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设立的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2009年设立的“科比中国基金”共同组成“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不仅可以向广大青少年提供更的篮球培训机会,更能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

成为宋庆龄基金会的理事,阿联表示:“很荣幸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最主要的是能够和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来大力发展中国的青少年篮球。”对于接下来的计划,他也心中有数:“我们的整个团队都在策划后面具体举办的一些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跟上,会有非常具体的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

新赛季的CBA即将开始,对于自己的状态,阿联也很有自信:“亚锦赛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我的身体状态现在好了很多,接下来还要去美国进行训练,相信通过在那里的特训我的身体状态会原来越好。”据悉,阿联接下来会到美国进行20天时间左右的特训,主要是以恢复为主,联赛开始之前和球队一起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